综合信息

    9月3日下午,我院2011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文理大楼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宋明爽、党委书记张先岐及全体学院领导、各专业主任以及部分2011级近30名新生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群主持。座谈会上,宋明爽院长首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就学院的建院历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风建设、学院特色、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为家长做了详细介绍。
新生家长踊跃发言,畅谈了对学校的感受和对学院办学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和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迎新工作中师生的热情周到、细致高效的接待给学生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学生在这优美的校园环境中发展、成才充满了信心。与会家长还就学科专业问题、大学生心理教育、安全教育和综合素质教育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学院领导和教师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最后,张先岐书记强调:学生的培养需要学校、家庭的密切配合,希望家长能主动地与学生保持密切的联系,畅通家庭、学院沟通渠道。并希望要多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鼓励他们与其他人多交流、多沟通,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减少心理症结。张先岐向家长们承诺,学院将严格管理,优化安全育人环境,保障学生安全,同事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尽心尽力地做好学生培养,让家长放心。
    通过此次座谈会,家长对学校、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孩子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也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家长们的距离,为以后共同帮助新生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文法学院
文章作者:肖秋生 张夫华 范炯宇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