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8月29日,学校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第一天。在这个全新的起点,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与学习中,各校区教学秩序良好,各项工作顺利展开。
    早上7:30,学校领导,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到两个校区,在教学楼前欢迎来上课的师生,并深入课堂听课。教务处对全校教学运行情况组织了全面检查,各学院对本学院课堂教学秩序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同时展开了听课活动。教学楼内环境整洁,氛围温馨;广大教师普遍对教学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提前到达教室,做好新学期第一节课的准备;同学们准时进入教室,聚精会神,认真听课,课堂秩序井然。
    开学第一天,共计开设课程332门,465个教学班,涉及任课教师345人。 
    教学秩序稳定是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前提,是教学的头等大事,学校希望各学院和全体任课教师,保持开学第一天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执行各项教学工作规范,切实维护好教学秩序稳定工作,保证教学质量。
 
 
文章来源:教务处
文章作者:教务科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