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升英语文化素质,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4月11日新东方“梦幻之旅”大学生系列讲座在本部西礼堂隆重举行,水土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广大同学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演讲大厅里座无虚席,同学们都认真听取了精彩的演讲。首先知识丰富的学者派代表、新东方武汉学校李杜校长作了精彩发言,李校长讲述了其过去学习英语的一些经历,他曾将20多首流行歌曲翻译成英文,来帮助学生进行英文记忆;他还主张将英语发音与音乐联系起来,以便同学们更好的掌握发音。接下来,语言诙谐幽默的郭沫明老师教给同学们在学习语言时要有“4P”,即Pstion(热情)、Pesistance(坚持)、Practise(练习)、Play(玩),在生活学习中处处注意此四句的理解,并建议广大同学在学习语言时要多听、多说。最后,北京新东方校长周成刚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多年与英语的不解之缘及一些英语学习的技巧。三位老师的精彩演说博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诙谐幽默的语言、浅显易懂的教说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获得很多知识。
    水土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英语知识的学习,多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英语讲座之类的对学生英语学习有帮助的活动。通过听取此次演讲,不但提升了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也让他们掌握了更多学习英语的技巧。
 
文章来源:水土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赵萍 东生壮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