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为方便毕业实习学生,有效进行管理,在林学院领导的精心组织策划下,该院蚕桑科研基地为毕业实习学生创建了考研自修室,受到蚕学系师生的好评,这在国内农业院校实习基地尚属首例。

     蚕学专业毕业生每年需进行两次毕业教学实习,实习内容多、时间长,并且基地离校区远,往返不便。针对毕业生考研复习时间紧张,就业压力大的现状,该院投资2万余元,在蚕学楼内建成两间标准高、功能全具有64个座位的自修室,为毕业实习学生营造了舒适的学习环境,使同学们在实践教学、科研生产之余,有效利用时间进行复习。自修室建成之后,同学们学习热情空前高涨,表示不辜负院领导的希望,做到实习、考研两手抓,争取明年考研金榜题名,为林学院增光添彩。 林学院以迎评为契机,为同学们办实事,解决了同学们的后顾之忧,为毕业生复习考研搭建了新的平台,该举措积极响应了学校倡导的学生培养方向由“外延”转向“内涵”的号召。

 
文章来源:林学院团总支
文章作者:路国兵 吴绪东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