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8月27号晚上,资环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N―304召开新生专业教育会,该院党总支书记许方振,院长史衍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郑峰、副院长赵庚星、王一川及各系主任、团总支老师出席了新生专业教育会。 会上,许方振书记向04级新生致欢迎词,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史衍玺院长详细介绍学校及学院发展史,他指出我校是一所蓬勃发展的学校,具有百年的文化底蕴和浓厚的学术氛围,资环学院是我校重点院系之一,该院本着教育育人,以人为本的原则,加强学科建设,优化专业设置,突出专业特色,强化科学研究,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综合素质的提高,努力为社会培养新型人才。最后,他要求广大新生牢牢树立竞争意识,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加强道德修养,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四年后的就业、升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广大新生在对自己专业有初步了解,对大学生活有初步认识的基础上,纷纷表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立学习目标,为今后的成才就业打下基础。
 
文章来源:资环学院
文章作者:安宁 刘敏 杨传杰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