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6月1日晚8:30,外国语学院在文理大楼报告厅召开全院参加的学生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暨建设“平安校园”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哲学、院长李志岭、党总支副书记王娟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娟主持。
    会上,院长李志岭就如何认识评估,评估的内容和方式以及迎评工作对学生的要求三个方面作了主题为“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以主人翁精神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动员报告。李院长指出,学风建设既是教学评估的重要内容,又是学生迎评工作的重中之重,学生作为迎评工作的核心和直接受益者,要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的精神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树立良好的学风和院风。还指出学校评估的结果将影响到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前途,争取学校评估结果优秀将更大的促进学校和学院的长足发展,将直接影响学生的发展前途,全院学生应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评估,以认真的态度对待评估,应扎实认真地完成各项迎评任务。随后,团总支书记巩其亮传达了学校及学院迎评工作及建设“平安校园”工作的具体方案,布署了下一步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高哲学讲话,高书记就我院现在已取得的成绩和在评估中面临的困难作了分析,并向大家提出了要求:一、按照学校、学院的具体部署、要求做工作;二、按照学校、学院的迎评计划制定好个人的计划,进入主动迎评状态;三、按学校的迎评方针,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会上,团总支书记巩其亮与各班班长签订责任状。会后每位同学领取了学校发给的《山东农业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知识手册》,纷纷表示,学校发展为学生,而学生应当为学校发展做贡献,要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学好迎评知识,做好迎评准备,为学校、为学院、为自己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动员大会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外语学院团总支
文章作者:何婧 朱航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