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我为迎评做贡献   我与学校共命运
 ――致全校同学的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山东农业大学是传承知识和创造新知的神圣殿堂,是塑造理想和完善人生的芳草地。农大的今天是农大人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农大的明天,关系着每一位农大学子的未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是对我校办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对每一位农大人的大检阅,将对学校今后的改革、生存与发展产生深
远的影响。身为农大人,在此关键时刻我们更应积极主动,从我做起,众志成城,与学校共命运,为“迎评”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为了确保我校顺利通过国家教育部的评估验收,我们倡议如下:
一、牢固树立“校兴我兴,校衰我衰”的主人翁意识,脚踏实地,尽己所能;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二、时时关注迎评,主动了解“迎评”,积极参与“迎评”,自觉服务“迎评”。 
三、热爱农大,以大局为重,把学校的荣誉当作自己的利益;积极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不做有损坏学校形象的事,不说有损学校形象的话。 
四、“尚勤奋好学之风,重文明修身之道”。
五、弘扬传统美德,诚实守信,勤俭节约,尊敬师长,关爱同学。
六、倡导校园新风,遵纪守法,严于律已,行文明事,作文明人。
昨日的辉煌,凝聚着我们的智慧和力量;明天的腾飞,期待着大家的参与和支持。“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 同学们,让我们马上行动起来,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心灵、激情和佳绩迎接评估,为实现山东农业大学创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优秀的目标而努力!



                                                  教    务    处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
                                              二○○四年五月二十八日
 
文章来源:教 务 处
文章作者:学生教学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