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1月10日,南校区考研楼林学院活动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淄博市园林局在此举办校园专场招聘, 林学院园林、景观设计专业120余名毕业生前来咨询、应聘。

    淄博市园林局是具有一定行政管理功能的事业单位,近年来,它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环境立市战略,围绕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打造绿色城市的目标,增绿量、建精品,大力实施规划建绿。连续9年被市政府表彰为完成城市绿化目标先进单位,先后被表彰为全国风景名胜区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城市绿化先进集体、全省风景名胜区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创建省级园林城市突出贡献单位、省建设系统诚信服务示范单位等。

    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工作,持续推进“一网两平台三服务”就业服务系统,广泛利用校友资源联系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增加学生就业机会。此次招聘主要面向园林、林学、景观设计等专业,旨在吸纳学院具备较高综合素质、善于实践创新,且具备实干奉献精神的人才,为公司未来发展储备力量。招聘会上,人力资源经理通过精美的幻灯片和彩页宣传册向广大毕业生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理念、机构设置、人才方案、精品工程和所获荣誉等,使学子对企业形成全面的了解。随后,招聘经理就学子的素质要求作出详细说明,除必备的专业素质外,企业更看重学生的工作适应性、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要求品德高尚,爱岗敬业等。毕业生就公司的发展前景、招聘要求、工资待遇、在职深造等问题积极提问,并与企业代表展开深入交流。最后,毕业生向意向岗位投递简历,并在公司要求下进行现场初步面试,最终甄选出优异的人才。企业代表真挚诚恳,毕业生谦逊稳重,双方交流热切,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文章来源:林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齐宪磊 崔倩倩
责任编辑:邵化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